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会2019年年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徐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10月26至27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四川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徐刚一行六位授课教师参会。

来自省内30多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120位领导、专家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守正创新,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质量。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专家报告、相关教学问题主题发言、教学展示与观摩。

张俊主持了全省教学名师“唐晓勇工作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研讨会。徐刚主任作了“提升课程吸引力,上好医学院校原理课”的主题发言。参会的全体老师赴石棉县“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进行主题教学实践考察。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理论部分收获满满,实践教学获益良多,一定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上好原理课。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  徐刚)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邀请专家围绕“新兴亚健康学科现状与进展”作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专家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