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获得“肝胆胰外科ERAS标准病房”评审认证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何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近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通过评审,获得“肝胆胰外科ERAS标准病房”认证。

本次全国“肝胆外科ERAS标准病房”评审活动是由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ERAS专业委员会和湖北陈孝平科技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首批符合申报要求的参评单位共计116家。评审委员会专家小组及基金会成员经过初审、复审、实地考察等严格公正的评审程序,评审专家讨论及综合评分,12家医院通过评审,获得“ERAS标准病房”认证。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自2018年初申请建设“加速康复外科ERAS示范病区”,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肝胆胰外科团队在杨宏强主任的带领下,学习推广先进的加速康复外科ERAS理念,以病人为中心,将加速康复外科理念应用于临床,并自主研发建设了“成医附院彩虹路”,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和病人的满意度。

本次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申报了ERAS标准病房的评审,以评促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了评审,获得“肝胆胰外科ERAS标准病房”认证,表明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加速康复外科ERAS发展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杨宏强主任代表肝胆胰外科团队表示,要把加速康复外科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病人,并做好加速康复外科的推广与培训工作,让更多的医务人员掌握并应用到工作中,让更多的病人受益。

杨宏强主任在授牌仪式上与陈孝平院士合影

 

杨宏强主任在授牌仪式上与部分评审专家合影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何军)

 

上一条:我校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专家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第三届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