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第三届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举行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廖秋霞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

2019年5月17日,由护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决赛在天回校区仿真实验室举行。决赛共有14支队伍42名护生参加,3名选手一组,根据随机抽取的临床情景案例,合作完成临床案例分析,提出相关护理诊断及护理措施,并结合医嘱迅速准确的确定并分配应实施的护理操作。

据了解,护理学院何春渝、张泽华、谢韬、曹熙4位护理学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操作技能包括静脉输液、心肺复苏、普通注射法3个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娴熟操作,评委们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公平公正的给予评价与建议。赛后,何春渝教授点评指出:“三分治疗,七分护理”,说明了护理工作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在熟练掌握技能的同时更要有一颗爱心和奉献精神,今后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护理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技能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始终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作为宗旨,志在着力培养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护理学院  廖秋霞)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获得“肝胆胰外科ERAS标准病房”评审认证
下一条:药学院第七届实验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