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唐平副院长当选为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点击:[]

9月12日,由副院长唐平教授带队,科技处、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学校附属医院的相关人员一行11人参加了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根据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经过选举,唐平当选为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根据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经选举,彭云、李茂全、张磊、王少清当选为理事。

会上,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会长范利教授作了题为“老年医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思考”,成都中医药大学马烈光教授作了题为“老人养生谨于微”,四川省老年病中医药防治中心主任陈学忠主任医师作了题为“肾虚血瘀与衰老”,乐山市中医医院汤一新主任中医师作了题为“老年保健的误区及临床防治思考”的专题学术报告。

近几年,学校在老年健康领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突出“养老与老年健康”的办学特色,以社会发展重大急需为目的,在养老与老年健康领域进行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临床医疗“五位一体”发展战略,为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绍兰 李 建)

上一条:苏炳银教授新报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下一条:学校科研平台优势显现 学生喜获国际学术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