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在线考试系统培训会

资料来源:基地医院管理处  作者:任佳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点击:[]

日前,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网络在线考试系统应用培训会,会议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席卫文老师进行主讲。学校教务处、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各院(系、部)分管教学领导、教务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各班级教务代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吴泽全处长主持。

 

会上,席老师首先介绍了“考易”网络考试系统的建设和发展历史,随后重点讲解了系统的具体功能及使用方法,最后,席老师现场答疑,与参会教师共同探讨网络考试系统研究现况与发展趋势。本次培训,参会教师积极性高,培训效果好,推进了学校网络题库建设及在线考试工作,为学校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基础。

    我校于今年5月引进由南方医科大学研发的考易网络题库与网络考试系统,建立了成都医学院网络在线考试系统,学校师生可以通过学校首页点击网络在线考试系统登陆该系统。该系统在试题编辑、命题组卷、学生自主学习考核、试卷分析等方面具有不同于传统试题库的一些新型功能,而且能够实施网考。目前,我校已经在临床医学、全科医学等专业部分课程中探索使用。

 

(任佳)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以检查促整改:学校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