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以检查促整改:学校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项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点击:[]

9 14 -21日,学校对全校10个教学院系进行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项检查。余小平校长担任检查组组长,潘克俭副校长担任副组长,昝加禄教授、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教学院系、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等部门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

 

此次检查采用集体座谈、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和听课等形式进行,是我校对认证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性检查,也是对指导性认证后的整改情况检查。通过查漏补缺,在进一步规范教学的基础上全面了解我校各院系教育教学改革整改情况的一次验收。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各院系在前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离我校认证的目标与要求尚存在差距,需要大家再接再励,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

检查后,930日我校召开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总结反馈会,潘克俭副院长针对各院系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反馈,羊惠君教授针对整合课程教材质量情况进行了反馈。

最后,余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总结讲话,她指出:第一,各院系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我校党政“第一要务”,各位领导要将工作安排、指挥、统筹等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第二,要进一步强化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要执行到位;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突出亮点,解决问题与不足,圆满地完成认证工作。

                                 

(陈倩倩)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在线考试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苏炳银教授新报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