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参加全国食品行业会议 接轨食品加工新科技

资料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点击:[]

11月27至29日,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食品检验教研室周贺霞、林琳、李建龙三位老师应邀出席了在江苏大学举办的2015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此次年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工程院、农业部、全国各大科研院所和高校及企业界的领导、专家、教师、同学共700余人前来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广泛,主要包含食品营养与功能性食品;农产品品质快速检测、安全控制技术及装备;农产品深加工新技术及装备;食品物理加工技术及装备四个领域。报告场次达80余场,充分展示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新成果,为行业交流、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推广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参加这次大会不仅使教师充分了解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同时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信息反馈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新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再获突破:与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成功签订实习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