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信息反馈交流座谈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敏  编审:杨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点击:[]

2015年12月10日,检验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信息反馈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代敏副院长主持,共有7位申请者到会交流。

会上,围绕各自的项目,每位申请者认真剖析了专家反馈意见,查找问题,探讨解决办法。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练选题,改进研究方案,夯实基础,强化语言组织,提高标书撰写质量,选好申报口子。

最后代敏副院长指出,我院2016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院里将继续延续相关帮扶政策,各位申请人要鼓舞士气,抓紧时间,争取在12月底拿出初稿,争取有更多的时间不断完善标书,力争我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有重大突破。

(杨 敏)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师在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条:参加全国食品行业会议 接轨食品加工新科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