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春佳节 安全先行

资料来源:保卫部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6日  点击:[]

为确保学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月15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人员对新老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照武装·保卫处印发的成医保卫函﹝2016﹞1号文件《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对各部门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中,李鸿部长指出:寒假期间,校区各种设施设备的运行及人员的流动与平时存有较大区别,要加强对所属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离校前要细化对水电气的检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火防盗及留宿学生的管理,认真落实好假期值班工作,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特别要重视重点部位封条的张贴,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何处长和曾处长同时也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团结协作,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保卫处 关峰)

 

 

上一条:我校梅挺教授代表驻区高校在新都区政协十届五次大会上发言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与资阳市中心血站签约共建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