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室智能录播系统培训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

3月1日下午,在新都校区B104教室举行成都医学院教室智能录播系统培训会,学校各院系教务科、各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及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工程师主讲,培训师对整个系统的功能及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演示系统功能。

据悉,我校于2015年完成录播教室的建设工作,建立“成都医学院教室智能录播系统”。该系统能智能实现课堂实况自动拍摄的功能、搭建基于视频应用的云平台、建设现代化观摩室等功能。

目前,我校共建设5门省级精品资料共享课,7门省级精品课程,29门校级优秀网络课程,引进11门慕课课程。智能教室录播系统的建设将对我校课程建设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能有效的缓解教学资源不足、师生课堂互动不够等问题,在建设MOOCs、微课及实现翻转课堂方面起着较大的作用。

(教务处 张璨)

 

 

上一条:学雷锋,及行孝,温暖空巢老人
下一条:我校梅挺教授代表驻区高校在新都区政协十届五次大会上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