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度“挑战杯”表彰暨2016年“创青春”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点击:[]

3月16日中午,在新都校区学术厅,学校举行了“挑战杯”表彰暨“创青春”竞赛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郝明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副书记莅临会议现场。大会由团委书记彭成静主持。

大会议程第一项由校团委副书记张琬杨老师做2015年度“挑战杯”比赛总结并对2016年“创青春”创业大赛工作进行部署。随后获奖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院杨拯老师作了非常精彩的经验交流报告,近几年杨拯老师一直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系列竞赛,每年都成绩显著,2015年“挑战杯”比赛中,杨老师指导的项目再次获得全国三等奖、四川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接下来,学生处处长刘萍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对2015年“挑战杯”四川省比赛、全国比赛获奖的团队及指导老师,学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上,郝明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及奖金牌。

随后参赛学生代表赵苹荟同学发言,讲述了和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参加“挑战杯”比赛的经历,讲述了指导老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吴少平副院长对团队的全力支持和指导,朴实的话语,让在场的老师们、同学们为之感动。

会议最后,郝明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在讲话中,他提到:创新创业是当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途径,高校要勇于肩负起培养创新创业后备人才的重任,要鼓励青年学生把握时代脉搏,弘扬时代精神,用所学知识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实现青年的“创业梦”、“成医梦”与“中国梦”三者的有机结合。希望通过对获奖同学的表彰,能激励全校同学积极创新,勇于创新,让已经萌发的创新的种子能在我们学校茁壮成长。

会议结束,“挑战杯”获奖团队和新都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与领导合影留念。

(校团委 刁穗)

 

 

上一条:我校青协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调研基础医学院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