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青协新增志愿服务基地挂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黄瑶 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展现成医学子的精神风貌,更好的传递爱心,给广大的志愿者提供更好更广的社会实践服务平台,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成都市新都区红星康疗院达成协议,依托康疗院建设我校青协志愿服务基地。3月24日下午,举行了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康疗院院长罗彬、我校团委老师任皓出席挂牌仪式。

红星康疗院是一家医养合一的养老机构,青协多年来一直把该康疗院作为志愿服务合作单位,坚持为康疗院里的老人提供服务,在服务的过程中提高专业技能。在长期的合作中,青协和康疗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挂牌仪式开始前,康疗院的罗院长和团委任老师及青协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罗院长对我校青协志愿者长期以来对康疗院和老人的关爱服务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培养出充满爱心、热心公益的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任老师对我校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尽己所能,用所学知识解决老人们的生活、身体上的困难,用自己的爱温暖老人,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挂牌仪式结束,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大家将一如既往地奉献自己的爱心,努力建好这个基地,将爱心代代传递,向全社会展示大学生奉献社会的形象,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吸引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

(黄瑶 刁穗)

 

上一条:教务处考察学习四川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习经验
下一条:我校荣获无偿献血“最佳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