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让阅读成为香城最浪漫的一道风景线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李勇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5日,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引领读书风尚、引导更多的人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推进书香新都建设,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发出的“阅读,从图书馆出发”的号召,由新都区图书馆、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四川音乐学院图书馆主办、新都区清流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成都市新都区“图书馆联盟”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艾芜文化”交流活动在新都区清流镇艾芜故居隆重举行。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四川师范大学教授作家龚明德、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王良超、成都医学院图书馆馆长龙兴跃、四川音乐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毛立新、清流镇副镇长马友平及部分乡镇领导、新都区作协主席四川省作协会员庄增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新都区作协名誉主席四川省作协会员曾元孝、新都区图书馆馆长朱力、文艺和图书出版界及热爱阅读和写作的朋友。

我馆在本次活动中,现场展示了介绍学校、图书馆及图书馆历届读书节活动的海报,向清流镇文化馆捐赠了农业及医学书籍,向活动参与者发放健康教育资料,通过这些方式提升了我校图书馆影响力,也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内涵。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馆长龙兴跃向清流镇政府捐赠图书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发放健康教育资料

 

( 图书馆 李勇文)
 
 

上一条:检察官定制法治宣讲“套餐”进我校
下一条:教务处:以学习促建设,考察学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先进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