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考研经验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玉森 张昱希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10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考研讲座如期在教学楼B108举行。本次讲座由王广科老师主讲,我校4名研究生组成答疑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研讲座。

讲座期间王广科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就当下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做了详实的分析和描述,为我们理清了考研的目的、学习重点。接着王广科老师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能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老师用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阐述考研问题的方方面面,以此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加强对考研问题的关注,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较为实用的建议。提问时间,同学们纷纷把握机会踊跃提问,研究生答疑团针对在场同学的疑问一一详细回答,最后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调查了解,同学们经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获益良多,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指引未来道路的前行方向。而且也体现了我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办学宗旨,对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与作用。

(吴玉森 张昱希)

 

 

上一条:青协在遐龄居志愿基地挂牌
下一条:青协赴香城小学开展校园消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