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协在遐龄居志愿基地挂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余萍、曾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13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遐龄居举行了志愿基地挂牌活动。校青协副主席毛萍、护理分会会长及多名骨干代表参与了此次仪式。

为了进一步关爱老人,服务大众,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遐龄居负责人达成共识,为遐龄居挂牌,将其作为协会的又一志愿服务基地。在挂牌仪式上,毛萍和遐龄居院长一起完成了挂牌,并在遐龄居众人的见证下进行了签约仪式。在挂牌结束后,毛萍副主席表示,作为协会的志愿者,我们定会尽吾所能、全心全意为遐龄老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努力承担社会之重,享奉献之轻。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恋,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遐龄居挂牌仪式意义重大,因为它不仅是对志愿者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志愿者们的一份希翼,希望以后志愿者们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余萍、曾旭)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资助
下一条:校学生会举办考研经验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