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资助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任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我校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学生胡星宇申报的项目“掌上成医”(指导教师为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的教师任伟和蒋智明),获得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华迪公司立项资助。

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一项创新创业计划。目前,已有17家大企业(包括阿里云、百度、Google、腾讯、英特尔、华迪等)加入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每个公司资助20个项目。高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相关专业师生自愿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学校高度重视,校教务处与学生处全力支持,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具体情况和产学合作需求,主动与企业联系,认真组织教师与学生进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的填写,为了更好地宣传成都医学院,申报项目取名“掌上成医”,项目在设计上分为前端与后端,前端主要模块功能分为4大类,后端主要功能分为6大类。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任伟)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下一条:青协在遐龄居志愿基地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