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田昆鹏、曾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点击:[]

近日,从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获悉,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王永盛同学被评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此次获奖是社会对我校青协在志愿服务方面的一个肯定。

8月19日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在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开幕,王永盛和我校其他5名同学经团委选拔担任此次开幕式的志愿者。

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7月31日上午,6名同学提前结束暑假,前往青白江区参加开幕式志愿者培训会。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校志愿者同学们在烈日中挥洒着汗水,不辞辛劳地服务着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及在场的观众,让运动员和观众都感受到了志愿者的工作所带来的便利。为表彰在现场默默工作的志愿者们,市运会组委会授予王永盛等同学“优秀志愿者”的称号。王永盛同学对获此殊荣表示很高兴,感谢大赛组委会以及在场工作人员对他的帮助,同时也表示在今后志愿服务工作中将加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田昆鹏、曾旭)

 

 

上一条:迪安宝宝战况播报:女篮打响揭幕战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