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九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王成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当日中午,此次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我校昝加禄教授、研究生处处长王伦安及各院系副书记。院办副主任李存茂、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帆、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校团委书记彭成静、思政部李保国老师及我校飞扬辩论社社长周依婷同学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此场比赛是由正方基础医学院对决反方护理学院,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就当代社会,是“求博” 还是“求专更有利于个人发展进行了辩论,辩手们唇枪舌剑,思维敏捷,妙语连珠,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事,最终护理学院赢得本届辩论赛的冠军。

昝加禄教授致辞。他对此场比赛的辩手们进行了高度的表扬,同时希望更多同学参与此项活动。

 

据了解,此届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校共有10支队伍参加,历经14场比赛,约1500余人次观摩。通过比赛,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逻辑思辨、语言艺术和文化积累,团队之间也提高了默契度。希望来年成医学子们继续带着拼搏的激情、执着的追求和智慧的风采,参与比赛,展现他们的才华和魅力。

(刁穗 王成敏)

 

 

上一条:我校参加纪念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团市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