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团市委表彰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峥艳 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

近日,团市委向我校发来通报文件,通报表扬了2016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优秀团队。我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契约团队、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农村社区养老与老年健康服务团队、社团联合会急救协会“普急救,防艾滋”爱心医疗团队、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养老与老年健康服务需求调研团队4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此次所获表彰,是继我校“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大学生精准扶贫服务团获团中央表彰以来再次获得的肯定,是上级团组织对2016年我校“三下乡”工作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广大青年团员在实践过程中也得到了成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团委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争取更多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向获得表彰的团队学习,力争明年将我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的更好,让更多的同学们得到锻炼,扩大我校的影响力。

(郭峥艳 刁穗)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青协蒙佑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需求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