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青协蒙佑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需求调研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曾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

12月3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专门针对青少年进行服务的志愿者服务团队——蒙佑团队到新都繁华地段开展了需求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锻炼志愿者能力,也为团队后期活动奠定基础,此次调研活动历时两天,21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志愿者选择了人流量较多的黄桷树广场和家乐福,主要针对8至15岁青少年的父母进行问卷调查,调查内容主要是他们平时陪伴孩子的情况及对孩子教育方面的看法。在活动中,有部分受访者直接拒绝邀请,但这并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依旧穿梭于人群中,积极主动和街头带孩子的父母进行交流,耐心仔细地做着每份调查。

 

 

经过团队志愿者们两天的努力,成功完成了几百份的调查问卷,为团队后期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持,这是蒙佑团队的成长之路,为团队后续的发展,我们将一直努力。

(曾旭)

 

 

上一条: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团市委表彰
下一条:新都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成医药学院投票站完成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