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小梅、郑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增强我校大学生的法治观念,近日,社团联合会法律协会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观看了教育系统宪法学习的现场直播活动,制作了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开展了法律知识问卷调查与法律援助,同时还进行了宪法学习签名活动。

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既可以让学生了解宪法的基本知识以及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也可以增强师生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观念,同时增强了师生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意识,进一步在全校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郑小梅、郑川)

 

上一条:新都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成医药学院投票站完成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