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王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3日,由成都医学院工会和中国航发涡轮院工会联合举办的“陌上花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风景秀美的的欧莱·森林花语休闲山庄举行,60余名俊男靓女欢聚一堂,共同开启美妙难忘的寻爱之旅。

我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孙云、中国航发涡轮院工会副主席岳艺红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开展活动。在悠扬的轻音乐和美轮美奂灯光的映衬下,一场唯美的爱情故事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进入了相互认识环节,青年们或大胆直白或机智幽默或含蓄内敛的自我介绍,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踊跃参与游戏,通过“穿针引线”、“找物件”、“演小品”、“人气评比”、 “真情告白”、“自助烧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展示了各自的才艺与智慧,打破了初见时的拘谨和羞怯,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展现了青年们的无限活力和追求美好爱情的勇气,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中,几位小伙子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勇敢地向姑娘表明了心迹。为促进后续联络,主办单位还组建了联谊微信群,搭建了信息交流平台。不少单身青年表示,这种高品质的交友联谊活动非常贴近年轻人的特点和需求,大家可以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培养默契,增添友情,邂逅爱情。

近年来,我校工会切实关注青年教工的实际需求,在对婚姻状况和交流圈进行摸底调研的基础上,为单身教工牵线搭桥,创设良机,在精准化匹配、细致化服务、多样化活动上做了大量尝试性工作,在成就教职工的美满姻缘,助推家庭和谐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涛)

 

上一条: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迪安焰火杯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