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检验医学院迪安焰火杯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蒋继锋 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5日晚,检验医学院迪安焰火杯篮球决赛和颁奖典礼于蜂巢举行,检验医学院首届大型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此次篮球联赛闭幕式由男篮决赛和颁奖典礼两个部分组成。当天下午,男篮决赛正式开始。男篮决赛在检验二队champion队和检验三队鹰之队之间展开。比赛前两节,两队比分紧咬一直没有拉开差距;第三节开始,champion队突然发威,不仅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还逐渐将比分差距增大,并最终拿到了联赛冠军。

男篮决赛结束后,闭幕式进入颁奖典礼环节。本次颁奖典礼由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崛村担任现场主持,迪安诊断副总经理王澜女士和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担任颁奖嘉宾。颁奖过程中,王澜女士和刘晓东书记共同颁发了男女篮冠军、男篮亚军、最佳啦啦操团队等7个团体奖项,郑崛村书记颁发了最有价值球员、男女篮得分王等6个单项奖项。

(蒋继锋 周新格)

 

上一条:我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防艾滋”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