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防艾滋”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袁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点击:[]

2016年12月1日是世界第二十九个艾滋病日。为宣传防控艾滋病知识,提高全民参与积极性,11月30日、12月1日,我校急救协会的同学们分别去往了新都区物流园区以及黄桷树广场开展了“防艾滋”宣传活动。

11月30日上午,迎着初升的太阳,急协同学们进入了新都区物流园区传化物流基地。宽广的大厅内外,人头攒动。同学们胸前佩戴着红丝带,详细而又耐心地向或坐或站的叔叔阿姨们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以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得到了到场群众的赞扬。

12月1日上午,走近黄桷树广场,已听见现场的音乐震天响。和着舞台上精彩的演出,同学们拿着宣传单给过往的路人耐心讲解起来了。同时向现场的行人调研了一些关于艾滋病知识的了解情况。

目前,艾滋病是一种不可治愈的严重的传染性疾病。作为青年人,我们有义务在面对这一世界难题时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自身身体力行,同时向身边的人宣传艾滋防控知识。我们期盼全社会能携手抗艾,真正实现“零艾滋”。

(刁穗 袁静)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迪安焰火杯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图书馆参加四川省第九次医学信息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