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志愿者在冬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资料来源:  作者:曾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点击:[]

12月10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生物分会在校外开展了冬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活动一早,志愿者们便在学校水房用水壶打上了满满开水,并为活动做着各项准备。上午8时,志愿者们分别前往成都市新都区兴乐北路、金光路、星都大道等路段为环卫工人送去热水,并帮环卫工人扫地等。当接过热水杯后,笑容在环卫工人脸上绽开,对于志愿者们的帮忙,环卫工人不断表示感谢。青协生物分会会长表示:“要是没有这些辛苦劳动的环卫工人,这些城市的美容师,城市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干净,我们的这些行动也是为了让他们在严冬里感受到丝丝温暖。”

 

 

此次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活动不仅是给环卫工人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同时也是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环卫工人的辛苦,呼吁更多人保护环境。

(曾旭)

 

 

上一条:我校青协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下一条:校青协开展“为艾畅谈” 微博话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