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青协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曾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点击:[]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这个冬天不再寒冷,12月10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药学、检验、临床三大分会联合举办了爱心捐衣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主要针对学校周边的静安社区、福缘小区、正兴小区、医学院小区进行义务募捐。在募捐前期,三大分会的志愿者还去募捐地点进行了活动宣传,通过分发宣传单让居民们了解了我们活动的目的及衣物募捐的具体时间地点等。10日,60名志愿者前往小区收集衣物。由于活动前期宣传工作做得充分,有很多居民慕名前来捐赠衣物。他们表示,能为山区孩子奉献一份爱心觉得很快乐,对类似活动也表示支持。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此次衣物募捐活动收获丰厚,志愿者们将所募捐到物资一一打包后运回学校。

通过活动不仅为山区孩子募捐到了丰厚的物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山区孩童。

(曾旭)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团学骨干培训分享会
下一条:志愿者在冬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