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举行团学骨干培训分享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易洪彬 吴玉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点击:[]

12月15日中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学骨干培训分享会。我校参加团省委“青马工程”大学生培训班学习的李洋同学做精彩发言,同时近期参加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的学生会主席贺晨辰同学也分享了她参训的心得和体会。

分享会上,贺晨辰同分享了通过培训对我校学生组织的发展所做的思考。她认为,各学生组织的骨干应明确自身的职责与工作要求,作为骨干,不仅要有领导和组织能力,还要有丰富的知识和广博的技能,在工作时还应该注意战略思维、逻辑思维、系统思维以及辩证思维的培养。

李洋同学为大家带来了“青马工程”培训的学习历程和心得分享。他向在座同学分享了大量的“青马工程”培训过程中的照片,展示整个培训的全貌和精彩之处。“青马工程”全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团中央为培养马克思主义接班人,提高青年的理论素养而举办的培训。李洋同学是通过学校选拔、团省委面试等环节选拔出来的我校优秀青年代表。在参训期间,他表现突出,作为唯一一名大学本科在读学生在中国青少年论坛上做精彩发言,获得与会专家好评。

学长、学姐的发言,激起了在场同学内心的热情,他们积极向两位请教、提问,李洋和贺晨辰同学都一一做了让同学们满意的答复。

为了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团委一直长期坚持向团省委、团市委争取团干部培训机会,为了让更多的团干部、特别是学生干部提高自身,每次培训后都会开展培训会,力争把我校团学干部队伍打造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团结的队伍,为开创我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储备人才。

(刁穗 易洪彬 吴玉森)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与四川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项培训
下一条:我校青协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