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与四川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项培训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13至16日,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联合在成都举办2016年全省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骨干教师业务提升专项培训班。我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副书记朱德超和管理学教研室教师赵寒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四川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曾志刚就“大学生就业政策解读”,向高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一线教师推广了国家以及四川省出台的相关就业优惠政策。西南交通大学宁维卫教授就“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心理问题”及“开展就业心理指导的方法和技术、就业心理指导的注意事项”等专题进行了分享。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等院校专家分别就相关专题进行分享汇报。各领域的专家教授还与参加培训的四川省各高校教师们进行专题讨论。

(图:四川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曾志刚汇报

 

全省各高校从事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骨干教师,辅导员以及就业处相关领导参与此次专项培训。

我校参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全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知识技能,还加强了各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刘晓琳)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第十二期品管圈圈长沙盘实操特训营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团学骨干培训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