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说你我心中话,演学子身边剧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点击:[]

12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话剧社承办、益暖联合会协办的成都医学院2016年剧本大赛颁奖及汇报表演在教学楼A401举行,校团委刁穗老师、话剧社指导老师、公共卫生系卢萍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颁奖。

 

本次剧本征集大赛自11月中旬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分为第一轮剧本征集与第二轮剧本表演两轮。此次剧本征稿活动消息发出后,很快即征集了20余份来自各院系学生的原创剧本,后通过线上与线下的评选、投票,选出6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来自宋星旭同学的剧本《我想走出大山》入围第二轮,经过半个月紧张的建组与排练,并在颁奖现场奉献了精彩表演。

通过此次活动,给我校喜爱撰写剧本、热爱表演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大家了解到了不同文化的魅力,也为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一份光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成医学子们加入话剧社,话剧社的全体成员也会加强技术和技巧的研习,今后给大家奉献更多的好的剧目,希望艺术的气息在学校里愈加浓醇厚重。

 

(吴婷婷)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师发音技巧与嗓音保健》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服务基层多措并举——学科服务接地气 资源推介实打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