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授牌我校“全国啦啦操五星级俱乐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任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点击:[]

2016年年底,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的 2016年度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授牌仪式上,我校的“ORDER沃登啦啦操俱乐部”达到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审批标准,被授予“全国啦啦操五星级俱乐部”称号,成为全国为数不多,四川省内唯一一家五星级啦啦操俱乐部。

 

“ORDER沃登啦啦操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校领导、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具体由体育教研室负责组织指导工作,俱乐部每学期对新会员进行一周两次的啦啦操专项素质练习,选出优秀的队员参加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的比赛、市级冠军赛、快闪活动和教学示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促使俱乐部建设有了卓越的发展。此次授牌也将为学校啦啦操运动的教学和推广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任伟)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当选第十三届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单位
下一条:学校举行《教师发音技巧与嗓音保健》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