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会当选第十三届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单位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何孟凌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点击:[]

在12月22日至23日召开的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我校校学生会当选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届主席团单位。我校校团委张婉杨老师、校学生会主席贺晨辰作为正式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此次会上,市学联十三大审议通过了《关于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团。

近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秉承“务实求真,与时俱进”的精神,坚持以“服务、锻炼、成长”为宗旨,在思想引导、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丰富我校的团校活动。

当选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届主席团单位,既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认可,也激励着我校团学工作越办越好。下一步,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践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培养创新精神,锤炼品格意志,倡导良好风尚,与全校同学携手并肩,一起承担时代的责任。

(何孟凌)

 

 

上一条:唇枪舌战辩是非 高谈阔论抒已见——我校 第一届校园奇葩说开办
下一条:国家体育总局授牌我校“全国啦啦操五星级俱乐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