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为梦唱响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何奕佳、谢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点击:[]

1月3日,新年伊始,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蜂巢激情开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明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他们在热情火辣、活力十足的开场舞之后,迈着青春的步伐走上舞台。比赛现场歌声飞扬,台下近八百名观众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温暖贴心的《车站》、柔情似水的《我本人》、激情满满的《Monica》……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经过第一轮独唱和第二轮两人合唱的比赛过程,最终10号选手周绍伸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8号选手叶潘获得亚军,3号选手李茂获得季军,同时根据线上投票,周绍伸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文/刁穗、何奕佳、谢伟 图/李欢、黄美玲)

 

 

上一条:团市委来到我校开展“走基层 惠民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开展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