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开展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罗雪莉 黄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点击:[]

随着期末的来临,同学们进入了紧张的备考状态,严肃考风考纪也成为全校师生普遍关注的重要话题,近日,成都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开展了加强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工作。

此次考风考纪教育以班会的形式进行,各班开展了以"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的班会,会上各班教务代表指导大家该如何在期末认真温习功课,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应对考试的心理准备。同时,通过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成都医学院学生考场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的学习,每一位同学都深刻地认识到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了解到我校的考风考纪传统,端正自己的态度,更深层次地认识到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

希望通过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同学们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考试的相关准则,做到诚信考试。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罗雪莉 黄城)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为梦唱响
下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行“感谢师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