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行“感谢师恩”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苏娟 黄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点击:[]

临近期末,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也即将告一段落。成都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发起“感谢师恩”活动,围绕“东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间”这一主题举办了多种类型的活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检验医学院、麻醉系等院系的同学们在各班级教务代表的带领下对各科老师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一张张感谢老师的PPT,一句句感谢老师的话语,一幅幅感谢老师的板报都是对老师本学期辛勤授课的肯定,也是同学们对老师所表达出来的无尽的敬意。有的同学自发的给老师制作手写的贺卡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与谢意,有的同学通过一些自制的小礼品来传达谢意,还有些同学自发的召集同学为老师剪辑了一段视频,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与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体会老师的爱与付出,培养学生感恩的心,学会尊重老师,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老师。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苏娟 黄城)

 

 

 

 

上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开展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下一条:唇枪舌战辩是非 高谈阔论抒已见——我校 第一届校园奇葩说开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