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小丑医生”进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魏丸鸿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5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小丑医生”团队的“小丑”们来到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为现场的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用知识守护生命——当心、春天的潜伏”安全知识课。

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小丑医生”团队成员为大家讲解了流感的预防知识、春天肠胃疾病的预防及科学洗手法等医学小常识。

这次团队新成员“孙悟空”还给大家表演了情景剧,提醒大家春天外出游玩注意花粉过敏,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帮助学校推进了健康教育的发展,让家长及学生对春天常见疾病的深入了解,同时提高了家长及学生的防范意识。

(魏丸鸿)

 

 

上一条:2016年至2017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务代表大会功召开
下一条: 后勤管理处膳食管理中心组织食品安全培训:加强学院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