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膳食管理中心组织食品安全培训:加强学院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资料来源:后勤处  作者:陈晓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

3月7日晚,后勤管理处在新都校区学术厅召开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处长何仁万、副处长程晓奇以及两校区食堂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程晓奇首先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流程》及《学校食物中毒事故行政责任追究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其次结合学校食堂卫生现状以及部分学校食物中毒的案例,重点对食堂食物中毒的预防与控制、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品原料与餐具管理等环节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何仁万对我校的膳食保障工作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相关人员的卫生安全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膳食保障工作管理人员的相关业务水平,继而进一提高食堂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陈晓)

 

上一条:“小丑医生”进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药学院与什邡市冰川镇签订药用植物野外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