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万书丛中天使住,护书洁白无痕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刘奎 田昆鹏 曾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点击:[]

3月3日,我校青协药学分会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图书馆开展了以“万书丛中天使住,护书洁白无痕迹”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共1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三月雷锋月,志愿者在行动!”恰逢雷锋月,为了减轻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给读者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给志愿者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校园的机会,在图书管理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开展了图书整理志愿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一起为管理员阿姨搬书、递书以及整理资料。同时为了保持图书馆内安静的学习氛围,大家都尽量轻拿轻放,以防打扰到看书的同学,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和志愿者真心服务他人的精神,将志愿者活动本质融入了活动中。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默默流汗,不仅了解了图书馆馆藏的丰富,体会到了管理书籍的不易,同时也为传递雷锋精神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奎 田昆鹏 曾旭)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药学院与什邡市冰川镇签订药用植物野外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开展“新春迎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