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开展“新春迎师”活动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宣传部:苏娟 罗雪莉  编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点击:[]

开学以来,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围绕“恩师倾情播撒爱,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开展了多种类型的活动,表达对老师的新春问候及祝福。

每个学院的活动都各具特色。基础医学院的同学们为老师送上了贺卡,写上了满满的祝福以及新学期的努力方向。检验医学院的同学们为老师们献上了自制祝福视频,让上课的老师既感到惊喜,又感到了温暖。临床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药学院等院系的同学们也采用了多种多样的形式来表达对老师们深深的敬意和问候。这次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新春迎师”的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也激励老师们更加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人文素质教育工作,让学校在传播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素质与能力。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宣传部  苏娟 罗雪莉)

 

 

上一条:我校开展“万书丛中天使住,护书洁白无痕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三五学雷锋 健康青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