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学子前往新都一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艺 田昆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9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蒙佑团队的15名志愿者,来到成都新都一中开展了“弘扬雷锋,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志愿者讲解自身的高考经历,缓解高三同学们的高考压力,提高同学们在高三备考生活中出现问题的解决能力,学会自我调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在高考备考方法和经验上给予同学们各种建议,还带领同学们做起了让同学们放松的啦啦操和放松呼吸法,让同学们在收获的同时放松他们紧张的心理。此外,志愿者们还赠送了一些小礼物给同学们。

 

 

(李艺 田昆鹏)

 

 

上一条:成医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举行
下一条:2016年至2017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务代表大会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