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周靖静 李洪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喜迎校庆,跃动指尖”成医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在蜂巢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医学生的艺术修养,陶冶同学们的文化情操,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

比赛现场,选手们信心满满,各显神通,纷纷展示出自己精湛的技艺。悦耳动听的旋律,张弛有度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深厚的乐器演奏功底。古筝琵琶芳兰竟体,二胡葫芦丝婉转动听,钢琴的乐声鲜活细腻、绵延抒情,吉他的弹奏直抵人心,不管是民族乐器还是现代乐器,都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为在座的师生们带来一场艺术同文化完美融和的听觉盛宴。7号选手王思雨凭借钢琴曲《在那遥远的地方》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成医学子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尽情抒发着自己的成医梦和中国梦,为学校七十周年华诞,奏出了最美的乐章。

 

(周靖静 李洪剑)

 

 

上一条:成医学子绕口令,喜迎我校70年庆
下一条:成医学子前往新都一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