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会议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岳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点击:[]

3月21日中午,全体督导专家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督导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邓峰美副处长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吴泽全处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

会议首先由陈卫中秘书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上学期督导组共督导听课259人次,覆盖全校10个院系及图书馆、基地等13多个教学单位的165名教师。从对重点教师的连续督导得分来看,随着督导次数的增多,督导分数呈现逐步增高的趋势,体现了督导专家在督导过程中“督”与“导”的作用。

其次,由督导组组长羊惠君教授通报临床专业基础阶段考试情况,羊教授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了目前教学面临的挑战和考试的严峻性,并请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进一步关注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切实提高实效,形成“监控-反馈-调节”闭环式督导工作模式,服务教学质量提升。

随后,吴泽全处长介绍了临床教学督导情况。感谢专家们对基地教学、见习、实习的督导,希望专家们进一步深入临床教学督导。

最后,邓处长宣布了督导组成员调整通报和安排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她希望新学期督导专家们再接再厉,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督导工作新篇章。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庆成医七十华诞: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歌声飞扬庆华诞”合唱比赛决赛落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放飞梦想”主题校园摄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