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放飞梦想”主题校园摄影大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陈庆 蒋刘刘 余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成都医学院开展了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放飞梦想”主题校园摄影大赛。

该活动由成都医学院校团委主办,护理学院学生会承办。

本次摄影大赛经过网络投票、现场投票、评委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优胜作品。风景主题的《西出折多山木雅》、人物主题的《少女情怀总是甜》斩获第一名,《成都.夜》、《岷江雾景》、《梦想山水间》荣获第二名,《甜》、《晚归》、《海螺湾》、《有座桥》、《书馆少女》、《我的大学》、《似水年华》、《老当益壮》并列第三名。

 

此次大赛时间跨度长、参赛人员多,作品来自各个院系,涵盖范围广,作品内容多样,无一不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张力,饱含着作者对摄影的热爱以及对生活的美好期许。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成医学子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激发了大家敢于追梦的勇气和信心。活动通过摄影的形式,帮助和鼓励大家主动去发现和捕捉生活中的美好,让同学们能在漫长的学医道路上,始终热爱生活,对未来饱含期待。

(  陈庆 蒋刘刘 余悦)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成医学子绕口令,喜迎我校70年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