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喜获成都市无偿献血“特别组织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文 余河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点击:[]

3月25日,在成都市血液中心组织的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第二十四次联系会暨评估总结会上,成都市血液中心对2016年度成都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成都医学院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荣获特别组织奖。特别组织奖每年仅评定两所高校,是市血液中心对过去一年成都市几十所高校及社会志愿者的最高表彰。

成都医学院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在学校红十字会带领下,在团委的指导下,长期致力于公益活动并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作为工作重点,在广大师生中大力宣扬无偿献血志愿精神,2016年协助成都市血液中心在我校开展了两次无偿献血活动,采血量达1226人次(300ml/人次),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学们将继续秉承着“无偿献血,无尚光荣”这一宗旨继续为社会献出成医学子的爱与责任。

 

(王文 余河林)

 

上一条:校社团联合会急救协会:开展“爱成都、爱急救、普急救”
下一条:学生课外活动:开学季素质拓展活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