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课外活动:开学季素质拓展活动开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曾旭 田昆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能在集体中发现自我,合作中共享快乐,3月26日,成都青年志愿者协会基础分会、公卫分会和外联部协同UC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网球场开展了开学季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都认真筹备场地布置,或吹气球,或拉横幅,忙得热火朝天,将现场布置地井井有条。上午9时,活动在热情火辣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趣味叠生的默契考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诙谐有趣的踩气球大赛等趣味连连的游戏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连连。在故事分享环节,来自不同分会不同专业的小伙伴还向大家分享了关于自己的小故事,现场氛围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人际交往的能力,而且加强了团队成员间的交流,增强了协会凝聚力,有利于合作默契的培养。

 

(曾旭 田昆鹏)

 

 

上一条:我校喜获成都市无偿献血“特别组织奖”
下一条:校图书馆:借力艾芜共推全民阅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