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7年“挑战杯”决赛路演开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朱子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点击:[]

3月27日至29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挑战杯”决赛路演在我校新都校区博学楼成功举办。这是我校首次举办的“挑战杯”决赛路演答辩,并邀请到多位专家评委莅临现场,各参赛团队、学生组织及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挑战杯”共收到来自各院系作品69件,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科技发明三大类。其中入围决赛的作品三十件,根据抽签的情况,每6支队伍为一组,并按照作品类别分为5个组分别进行路演。路演环节包括选手介绍作品、评委提问及指导点评。路演时,评委及嘉宾对他们的作品的创新点、现如今的发展前景等提问,并给出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在肯定选手们的创新能力的同时,也让选手们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对自己的作品有新的认识和想法,促进了参赛选手更进一步地完善自己的成果。

赛事竞争激烈,参赛选手表现良好,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挑战自我的精神,每件作品都体现了成医学子的热情与智慧。

(朱子瑶)

 

上一条:庆成医七十华诞: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舞动成医 献礼校庆”舞蹈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 校社团联合会急救协会向小学生普及急救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