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庆成医七十华诞:“咏青春梦想,诵成医华章”原创诗歌及诗歌朗诵比赛落幕

资料来源:心理学系  作者:王一光,李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点击:[]

诵成医之诗,庆七十华诞。4月6日晚,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心理学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咏青春梦想,诵成医华章”原创诗歌及诗歌朗诵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侧厅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中国梦·成医梦”,活动分为诗歌朗诵和原创诗歌评比两个环节。诗歌朗诵环节中,一篇篇优秀的诗歌,或表达了愿为实现中国梦、成医梦而努力的迫切心情,或表达了对祖国浓烈的爱,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演、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护理学院的江何莉所带来的诗歌朗诵《中国梦,你入我梦来》以其松弛有度、震撼跌宕的动人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摘得此次大赛的桂冠。

 

 

 

在原创诗歌作品中,护理学院黄新磊的《有一种希望》夺得头魁。作品《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色彩》、《曲玉管·大石调》获得二等奖,《摆渡人》、《成医梦,我的梦》、《梦土之上》三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活动现场,江昱等四位同学进行了声情并茂的配乐朗诵,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这些精妙的获奖佳作。

 

 

此次原创诗歌及诗歌朗诵比赛不仅展现了成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祖国与成医共奋进、同发展的青春风采,也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王一光、李妍)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工作启动
下一条:成医学子献歌“致敬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