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团课在校开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琬杨 李宇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点击:[]

根据上级团组织“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0日中午,成都医学院校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校团委书记彭成静讲授,百余名团干部与团员青年积极参加。

课堂上,彭成静书记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文件精神,并围绕“什么是‘一学一做’”“‘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意义”“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如何做合格团员”等方面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的工作中会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履行团员义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团章团规,强化团员意识,自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更加坚定了团员们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使团员们深入领会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行为规范,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团员的标准,为“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琬杨 李宇超)

 

 

上一条:学校邀请李万斌教授作“医学美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工作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