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年志愿者协会临床分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希 向超毅 田昆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

为体现“爱成都,爱老敬老”的主题,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临床分会举办了“花香四溢,颐养长乐——走进颐养居”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通过为老人们剪指甲、聊天,志愿者们基本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献上了乖萌的舞蹈《可爱颂》,诙谐幽默的小品《买鱼》,强有力的合唱《强军战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老人们还积极地和志愿者共同完成了活力四射的《拍拍操》。老人们也为志愿者带来了自己擅长的《荷塘月色》《甜蜜蜜》等歌曲,营造了和谐的氛围,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喜悦与热情。在手工艺制作中,志愿者们通过表演各种手工艺的制作引起老人的兴趣,并且耐心地对老人进行一对一的教授,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制作手工艺的乐趣。

通过此次颐养居活动,志愿者不仅向老人传递了一份温暖,同时也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成都增添了一份多样的色彩。

(陈希 向超毅 田昆鹏)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青协开展公益徒步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四川小丑医生公益慈善促进会首届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