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参加四川小丑医生公益慈善促进会首届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玉 张鑫悦 王子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15日上午,四川省小丑医生公益慈善促进会首届会员大会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召开。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带领成都医学院小丑医生志愿者参会,并致闭幕词。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为表决促进会相关章程;选举促进会理事会及监事;召开理事会内部会议。会初,第一附属医院刘月明教授代表筹委会上台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读、现场表决促进会相关章程并现场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和宣布计票人名单后。经理事会的一致推荐,成都医学院学生处(部)·团委处长刘萍处长被推选为第一届四川小丑医生公益慈善促进会名誉理事长,校团委书记彭成静被推选为名誉理事。第一附属医院刘月明、刘战立被选为副理事长,刘海荣被选为监事。

四川小丑医生公益慈善促进会的成立意味着四川省小丑医生志愿活动有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学校及第一附属医院一直关心支持小丑医生活动,充分发挥成医志愿者在服务社会、展示成医的积极作用。

第一附属医院刘月明教授代表筹委会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校党委常委、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致闭幕辞

 

学生处(部)·团委处长刘萍(右),团委书记彭成静(中)参会

 

 

(张玉 张鑫悦 王子轩)

 

 

上一条:成医青年志愿者协会临床分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成医青协检验分会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