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协检验分会开展义诊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昊泓 田昆鹏 曾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点击:[]

为了增进成都医学院和西南石油大学两校友谊,促进健康知识的传播,4月15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检验分会携手校医院及西南石油大学计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以“阳光义诊,欢乐周末”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在新都区香城学府小区开展,主要服务小区内的教职工及其家属。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活动前期,成医青协对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培训,西石油的志愿者们还在义诊地点周边进行了活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向老人们宣传了此次活动的内容,还热情地与老人互动交流。在健康知识宣讲环节,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讲解了“三高”、春季流行病预方法、日常健康小知识(七步洗手法)等。在整个活动中两校志愿者合力布置场地,认真进行义诊和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有效的促进了两校志愿者间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问候与温暖,同时彰显了我校“玉汝于成,至善泓医”的校训,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学习交流。

 

(李昊泓 田昆鹏 曾旭)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四川小丑医生公益慈善促进会首届会员大会
下一条:成医青协基础分会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关闭